焦糖椰奶兔

我不是生活的创造者 我只做生活的记录者

【R1SE×你】我的仙女证(下)

🌈这篇我真的鸽了好久,放假了就不想动


🌈还是全员向


🌈前篇--我的仙女证(上)



张颜齐


“七七,我仙女证落在天庭了,怎么办怎么办?”你可怜巴巴地看着张颜齐。


“哎呀,那怎么办啊,”张颜齐一脸遗憾地说“我齐天大圣的筋斗云只能载一个人啊。”


你和张颜齐两人相视一笑,有一个陪你幼稚沙雕的男朋友真好。


刘也


“啊啊啊啊啊啊,雅妈,我的仙女证丢在天庭了,怎么办啊啊啊啊啊。”你日常发疯。


刘也一脸平静的看着你,内心想着,习惯就好习惯就好。


接着,他淡定地开口“丢了就丢了,没关系。”


“那我就不能回天庭了啊啊啊啊,我留着人间干什么啊啊啊啊。”你挠了挠头。


“干我,小傻瓜。”刘也邪魅一笑。


你内心OS:今天也哥怎么这么撩,完了完了,把持不住啊。



任豪


“豪总,我我仙女证落在天庭你。”你一脸委委屈屈。


“嗯……”任豪目不转睛地看着一本《炒股大全》。


“豪总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你都不理我,55555”你假装哭哭啼啼。


任豪还是一脸平静“你要那个干什么,有那个股票可以涨吗。”


“好像是不可以哦,但是……”


“好了好了不逗你了”任豪摸了摸你的头“但是仙女证丢了你只能降格成人,然后与我成婚,待你我白头偕老,才算功德圆满,就可重回仙界。”


你被任豪的话弄得一愣一愣的“所以……”


“所以,嫁给豪总好不好,豪总又帅又会炒股。”

“好啊,那豪总要和我白头偕老哦。”



赵磊


赵磊经过兄弟们的熏陶,那天主动问你“宝贝,你仙女证在身边吗?”


被他抢了台词的你一脸懵,硬生生回了一句“丢在天庭了……”


“那我给你画一张吧,偷偷告诉你,其实我以前是办假证的。”赵磊在你耳边轻轻说到。


你成功被他呼出的气息弄得脸红了,害羞地说“你干嘛离我这么近啊,小心我去举报你。”

(沙雕磊磊)



赵让


“叫漾,我的仙女证丢了,你说该咋办。”你捂着脸,然后偷偷瞄了赵让一眼。


“没事,没事,我的海绵宝宝证也丢在菠萝屋了。”赵让嘿嘿一笑“以后你做我的仙女,我做你的海绵宝宝。”



我后面几个人不怎么搞,所以也不知道该怎么办

望喜欢


评论(10)

热度(1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