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椰奶兔

我不是生活的创造者 我只做生活的记录者

【R1SE×你】我的仙女证(上)

🌈2020的第二篇文呐


🌈还是全员向


🌈2020的我还是沙雕的


周震南


“周震南南南南南南南南南”你戳了戳周震南的手臂。 

 

“怎么了?”周震南抬起头疑惑的看着你。 

 

“我太难了,我的仙女证丢了,怎么办怎么办?”你一脸着急地问。 

 

周震南一下就get到了你的点“啊,怎么办啊。那真顺抱抱你吧,抱抱你你就会顺了,就马上可以找到了。” 

 

说完周震南一下抱住了你。 

 


何洛洛

“洛洛,我的仙女证丢在天庭了怎么办?”你那天突然问何洛洛


“那就别回去了,留着这做我的仙女吧。”何洛洛在你脸上吧唧了一口。


你马上羞红了脸,把头埋了起来


你的内心OS:怎么又被占便宜了,这小孩太撩了



焉栩嘉


“嘉哥,我仙女证丢在天庭了,怎么办啊”你看着焉栩嘉,委屈巴巴地说。

 

焉栩嘉打趣道着“你的不是应该是妖魔鬼怪证嘛,我记得好像在地狱吧。”

 

“嘉嘉我不是你的小仙女了嘛。”你嘟着嘴说道。

 

“不管你是妖魔鬼怪还是小仙女,我都爱你啊。”焉栩嘉甜言蜜语一下子就打散了你的怒气。

 

你内心默默想着,可是刚才他好像说我是妖魔鬼怪来着,不管了,嘉嘉爱我就行。

 


夏之光


“瞎逛,我的仙女证好像丢在天庭了。”你托着下巴说着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活该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让你每天丢三落四吧,这是报应。”

 

“夏之光你别走,给我等着。”看着夏之光嘲笑你的样子,你心里默默想着“为什么我的男朋友是个憨批。”

 

(光光真的是憨批无疑了)

 

 

姚琛


“小琛哥,我仙女证丢在天庭了,怎么办啊”你看着姚琛眼睛不停眨巴。

 

姚琛坏笑着“我倒是知道有一个红本本可以代替仙女证。”

 

你有些疑惑的问道“是什么啊?”

 

“结婚证,怎么样,是不是比仙女证重要多了。”

 

翟潇闻

 

“闻闻呐,我的仙女证好像丢在天庭了。”

 

翟潇闻看着你一个人发疯的样子,弱弱地问了一句“什么是仙女证啊……”

 

你顿时无语了,好吧,平时一向懂粉的翟潇闻今天居然翻船了,如此钢铁直男。

 

“唉,算了算了。”你无奈叹了口气。


下篇等下次更呐,好了好了,沙雕小文,大家就图个乐吧。

每次卑微求评论点赞推荐


评论(4)

热度(1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