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椰奶兔

我不是生活的创造者 我只做生活的记录者

【周震南×你】疤

🌈根据真实事件改编 


 

🌈校园暴力不会停止,我们要携手制止校园欺凌 


 

🌈结局是我改编的 


 

周五,清冷的阳光透过纱窗,洒下一地斑斑驳驳。你坐在窗边,望着阳光有些出神。 周震南走到你身旁,轻轻戳了戳你:“怎么傻了啊,快收拾收拾,要下去跑操了。” 


 

男孩的笑容如阳光一般灿烂,给你带来了一天的好心情。你点了点头跟着他来到楼下操场。 


 

跑完操,你和周震南一边打打闹闹,一边走回了班级,这时苏安鹤带着几个跟班气势汹汹地来到你面前,恶狠狠地说到:“是不是你把我没去跑操的是告诉体委的,害的我扣分。” 


 

苏安鹤是班里的大姐大,家里有权有势,经常在班里横行霸道,连校长也会让她三分。 


 

你一脸懵,完全搞不懂情况。“你在说什么,我不知道啊。” 


 

苏安鹤剜了你一眼,不屑地说道:“你还不承认是吧,真是敢做不敢当啊。” 


 

周震南气不过,走上前来,把你护在身后“说谁呢,她一直和我在一起,你不要搞不清楚情况就乱怀疑别人。” 


 

苏安鹤完全没有把周震南的话放在心上,轻蔑一笑:“呦吼,就你还要护花使者啊。你要是真的没做就跟我和体委对峙啊。”说完硬拉着你去找体委。 


 

你的手被拉的生疼,你心里咽不下这口被冤枉的气,甩开了苏安鹤的手。“清者自清,我没做就是没做,问心无愧。” 


 

苏安鹤一下就生气了“给你脸了,还甩我手是吧。”她使了个眼色,几个女生蜂蛹而上,和你扭打在一起,周震南想把你们分开也无济于事。 


 

你一人的力量毕竟不及她们几人,推搡间,你的脸上被苏安鹤的指甲划了长长的一道血痕。 


 

老师走了进来,得知此事,找来了家长。你和周震南申请看监控,却被学校压了下来。你心知肚明,是因为苏安鹤有权有势,而你只是一个普通学生啊。 


 

周震南陪你到医院检查伤势,医生说你的情况不乐观,以后应该会留疤。 


 

坐在医院冰凉的长椅上,望着检查单,你默默留下了眼泪。哽咽地对周震南说:“南南,你知道吗,这件事情就会这样随着时间被人淡忘,但我脸上和心里的疤却永远也不会消失啊。” 


 

“苏安鹤有权有势,我什么都不是,这件事已经被校方压了下来。我该怎么办?” 


 

“我本来就是被领养的,上完初中父母就不管我了。我……”说到这你已经泪流满面了。 


 

周震南紧紧抱住了你“别忘了,你还有我,以后我们一起抗。” 


 

这篇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,真实事件中的女孩子的结局并不是想故事中那么好,她被欺凌后,已经放弃抵抗了,打算面对现实。 


 

这世界本身就是不公平的,但我们要努力争取公平。 


 

抵制校园欺凌,从我做起。 


评论(4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