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椰奶兔

我不是生活的创造者 我只做生活的记录者

【R1SE×你】失恋博物馆(上)

🌈全员be警告,又是虐心短篇


🌈当你对他说分手


🌈严重ooc警告

周震南


“南南,我们分手吧,跟你在一起永远没有安全感,总是担心恋情被发现。”


“你知道那种在大街上不能明目张胆的牵手的感觉吗?你知道每天别说拥抱,连见面都困难的感觉吗?”


周震南一下就慌了,连忙抱住了你。“宝贝,不分手好不好,以前是我做的不好,我真的很爱你。”


你摇了摇头,推开周震南,轻声说道:“跟你谈恋爱太累了,我不想再过躲躲藏藏的日子了。”


“所以,分手吧。”

何洛洛


“洛洛啊,我们分手吧。”


“不要啊,姐姐为什么要分手,你不要洛洛了

吗?”何洛洛以为只是你在和他赌气,嘟着嘴卖着萌。


“洛洛啊,你知道天使和魔鬼的区别吗?”你自顾自地说到,也不管小孩说了什么。


“天使会为了世界而负了一个人,魔鬼会为了一个人而负了整个世界。”


“而你啊,就是糯米糍的天使。而我永远是被你遗忘的那一个。你知道吗,我也想要一个守护我的魔鬼。”


何洛洛这才意识到你不是开玩笑,赶忙想拉住你的手,可是你已经离开了。

焉栩嘉


“嘉嘉,分手吧,你从来就没爱过我吧。”


焉栩嘉默默地听着,一句不发。


“昨天晚上,风雨交加,你还在练习室练习,我担心你,冒着风雨来给你送饭。可你呢?你冷着脸,看都没看就扔了吧,偏偏说你不饿。”你有些哽咽。


“她就给你发了晚安,你就笑得像个傻子一样。那个笑容可灿烂了,我却从来没见过。”


“人与人的确不一样,我不管做了多少,也抵不过她的一句晚安吧。”你自嘲地笑了笑。


“不是……你误会了……”焉栩嘉静静开口。


可是你并不想听什么解释,夺门而出。

夏之光


“亲爱的,生日快乐,这是给你的礼物。”夏之光开心地递来一个锦盒。


你兴致缺缺,打开,发现是一对薰衣草耳钉。耳钉很精致,你却叹了口气,还给了夏之光。


“瞎逛,你知道吗,其实我根本没有耳洞,也不喜欢薰衣草,今天也不是我的生日。我受够了,你永远都不记得这些。”


“真的……假的。”夏之光脸上凝固着尴尬的笑,手足无措。


“分手吧,这对薰衣草耳钉送给真正需要它的人吧。”

姚琛


姚琛回到家却发现你在收拾行李。


“宝贝,你是要出门吗?”他有些疑惑。


“姚老师,分手吧。”


“你对所有人都是那么温柔,异性缘那么好,你知不知道其实我会吃醋。”


“别闹了。把行李放下来吧。”姚琛不敢相信。


“闹?你还觉得我在闹?你总是这么冷静,你就不能为我疯狂一次吗?你敢向你的兄弟公布恋情吗?”


“我……”姚琛犹豫了。


你冷笑一声“我知道了,再见吧,不,再也不见。”

翟潇闻


“潇闻,分手吧。”你一脸平静的说。


“宝宝怎么啦,是不是水泥惹你生气了?你不要不理晓雯呐。”翟潇闻撒着娇。


“翟潇闻,我讨厌你。”你声嘶力竭地说道。“为什么你的名字是翟潇闻。”


翟潇闻一脸懵,闻闻不知道是什么情况。


“翟潇闻,翟潇闻,就是zxw,就是智学网,我讨厌智学网,讨厌zxw。”


你气鼓鼓地走了,留下一脸懵的翟潇闻。闻闻委屈,但闻闻不说,闻闻不知道怎么了。


翟潇闻那个真的是我来凑数的😂😂,有小姐妹能看懂吗,看懂的评论区见呐。

我这一篇其实不是针对某一个人,都是虐心小故事,我稍加更改了一下,不是抄袭,是原创。

我们评论区见啦

评论(24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